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鞍山森远公司召开沥青混合料再生修补车省级标准审定会

//www.lmjx.net 2007-12-19 9:46:27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7年11月15日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鞍山市组织召开了鞍山森远集团《沥青混合料再生修补车》省级标准审定会。参加会议的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理事长姬光才高级工程、大连理工大学土木水利学院道路研究室陈静教授、沈阳理工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王灵犀、鞍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协会赵百镇高级工程师、抚顺市城管局市政管理中心吕程主任,及省级、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共16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理事长姬光才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在会上强调,党中央十七大工作会议上,胡锦涛同志提出,要大力发展节能减排环保型,全面推广和普及节能技术,制定并强制执行更严格的节能减排环保标准。
       在会上,专家认真听取了《沥青混合料再生修补车》草拟编制委员会对标准编制情况的介绍,并对标准文本进行了审阅,最终形成了审定意见。 
  
专家认真地审查
       通过该标准的审查也使鞍山森远公司对沥青路面热再生技术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头地位,可促进路面养护机械行业产品升级和技术进步,也解决了我国大量废旧道路沥青混合料的再生利用问题起到了重要作用,该标准的制定在高效、环保、节能及资源循环利用方面,填补了国内空白。
       最后,各位领导和专家畅所欲言,对编制辽宁省地方标准《沥青路面热再生修补车》审查会系列标准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对鞍山森远公司把所获得专利的先进技术融入标准内容中去,并对完善标准的制定充满信心,最后会议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专家与领导合影留念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