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打击能量世界最大的柴油打桩锤上海诞生

//www.lmjx.net 2008-2-15 9:04:5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在世界桩工机械领域再创第一:由国内最大柴油打桩锤专业制造商上海工程机械厂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目前世界上打击能量最大的筒式柴油打桩锤于2008年2月4日试制成功。据悉,这款型号为D220的筒式柴油打桩锤的上活塞的重量为22吨。此前最大的柴油打桩锤由德国制造,上活塞的重量为20吨。

  除了打击能量创世界第一之外,D220筒式柴油打桩锤还在材料和工艺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下汽缸和上活塞均采用球墨铸铁制造,具有材料内部应力小、耐冲击、耐磨损、使用寿命长、工作性能稳定等特点。特别是上活塞超大断面球墨铸铁铸造工艺的研制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具有世界领先水平。

  D220的研制成功,是上海工程机械厂有限公司继独立开发成功D128、D138、D160、D180筒式柴油打桩锤后的又一项新突破,标志着中国已经完全掌握了柴油打桩锤设计制造的核心技术,并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