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普茨迈斯特将筹建“PM-HSD”援助计划救助四川孤儿

//www.lmjx.net 2008-5-23 9:35:12 中国路面机械网 

        5月19日,就四川省汶川县强烈地震事件,普茨迈斯特决定设立专项经费救助四川孤儿,项目名称:PM-HSD(黄丝带的第一个字母),专门用于救助地震中受灾严重的学校和未成年孤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地震,现已造成三万多人罹难,在灾区,大量房屋垮塌、大量基础设施被毁,给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极大的破坏,尤其是地震后失去双亲的为未年儿童。普茨迈斯特全体职工向地震遇难同胞默哀,地震无情人有情,从这场灾难发生的那一刻起,灾情就牵动了普茨迈斯特全体员工的心。在灾情发生之后,普茨迈斯特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自发地进行了捐款,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自己的爱心。


  普茨迈斯特集团还计划设立专项经费:PM-HSD援助计划,这是一项长期的援助项目,专门用于救助受灾严重的学校和未成年的孤儿,帮助他们走出困境,重建家园。


  普茨迈斯特自成立之初,半个世纪以来就一直默默致力于全球的慈善事业,低调慈善,用心帮助,始终坚守着一颗赤诚的爱心,同时普茨迈斯特也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在为灾区人民提供帮助这件事上,普茨迈斯特将尽己所能,为灾区人民做到所有我们能做到的事情。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