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普茨迈斯特创始人Karl Schlecht先生演讲报告会在同济大学顺利举行

//www.lmjx.net 2008-4-21 8:58:41 中国路面机械网 

        3月22日上午,德国Putzmeister公司的创始人、监事会主席Karl Schlecht先生在同济大学中德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了主题为“赢得未来”的演讲报告会,其精彩演讲吸引了前来听讲了数百名学生及老师。会上,Putzmeister公司还对同济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现场捐助6万元人民币。

        出席本次报告会的还有Putzmeister公司上海分公司张金望总经理、同济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总部支书记王继平教授及学院其他领导。报告会上王继平教授致欢迎词,并对Putzmeister公司长期以来对同济大学职教院的成长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张金望总经理简单介绍了Putzmeister公司及公司的产品及生产网络,让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Putzmeister公司。 

        大会进入主题,Karl Schlecht先生用简洁幽默的语言讲述了他和他的Putzmeister公司5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他的创业背景,用富有智慧的语言教导在场的每一位年轻人如何“赢得未来”,顿时,大家对眼前这位年过七旬的长者,又多了几分崇拜与尊重。最后,同学人热情洋溢的提问将此次报告会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异常轻松活跃,Karl Schlecht先生的每次精彩对答更是让场下掌声不绝。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