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天地奔牛在银开建起重机和减速器制造基地

//www.lmjx.net 2008-8-20 9:06:42 中国路面机械网 
        8月18日,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起重机和减速器两个制造基地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破土开工。自治区、银川市领导项宗西、崔波、李锐、解梦林、孙荣山、洪梅香、李泽峰、潘跃龙、王久彬等参加开工典礼。

  始建于上世纪60年代的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煤矿专用输送设备研发制造企业,是国内煤机制造业中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其7大类、80个系列、3000多个品种规格产品远销国内外市场,特别是矿用高端刮板输送装备产销总量占国内市场的40%%。

  据悉,这次投资3.3亿元建设的起重机和减速器两个制造基地,主要是年产3万吨起重机大型结构件制造和万余吨高新技术减速器的总装项目,整个项目将于2010年全部完成,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的经济指标,利税可达到1.5亿元,并增加500个就业岗位。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