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中交股份财务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www.lmjx.net 2008-9-22 10:15:38 中国路面机械网 

 

916日,中交股份财务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公司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傅俊元、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兴山出席签约仪式。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中交股份财务信息化建设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财务信息化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中交股份财务管理信息系统项目是中交股份信息化发展规划和财务信息化工作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将采用浪潮ERP-GS集团财务软件产品进行建设,按统一标准和规范进行实施,建成具有中交特色,能够及时、真实、精细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以及满足公司内外部财务信息需求的集团财务管理信息系统。该系统成功开发后,可实现以二级单位为中心、财务集中核算的集团财务管理模式,提高公司财务管控能力和公司核心竞争力。

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计算平台与IT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最大的服务器制造商及服务器解决方案提供商,已形成服务器和ERP两大主导产业,以及计算机、软件、移动通信、智能终端、半导体照明等产业群组,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2A股上市公司和“浪潮国际”H股上市公司,用户遍及中国金融、通信、政府、教育、制造业、烟草、建筑等行业和政府部门。

公司办公厅、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中港公司、路桥建设等单位相关代表出席了签字仪式。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