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福建最长的跨江大桥竣工在即

//www.lmjx.net 2008-3-27 10:18:24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由中国铁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福建公司承建的福建省最长的跨江大桥——福州湾边特大桥,经过2年多的施工,目前已完成了长1800米的南引桥铺架任务,可望在5月份与另一标段(北引桥)联接,实现全线合龙。

       福州湾边大桥及接线公路工程,全长3900米,是福建省重点建设工程,全线按高速公路标准建设,6车道,路基宽32.5米。建好这座大桥将对福州与周边县市经济发展起到有力推动作用。

       施工中,该公司项目部采用的移动模架造桥技术,在福建省公路桥梁施工中尚属首次。目前,大桥的主体完工98%以上,防护栏已基本完工;互通填土方24万方已全部完成,为实现整体竣工奠定了基础。

 

湾边特大桥南引桥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