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福州外环高速工程“领跑”全线

//www.lmjx.net 2008-11-12 10:49:39 中国路面机械网 
 10月28日,担负福州绕城高速公路RA5标段施工任务的中国铁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在10月份业主组织的全线综合评比中,再次蝉联冠军,在全线处于“领跑”地位。

自今年年初开工以来,RA5标段秉承“全面工作争第一”的管理理念,始终坚持安全施工与质量控制为管理重心,严格施工技术管理,不断施工方案,紧紧把握工程质量与形象进度在全线的“领跑”地位。他们创下了7、8、9月单月考核名列前茅,第三季度考核荣膺第一的优异佳绩,以完成产值3400万雄踞各标段之首,累计获业主奖励30余万元。

特别是福州市重点项目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召开以来,9月28日,全线第一片30米T型梁在RA5标段的古城I号大桥浇注成功,全面拉开了桥梁上部施工序幕。10月15日,福州北互通主线2号桥左幅现浇梁,经过22个小时的施工圆满结束,受到了福州市常务副市长梁建远和建设单位主要领导的好评。10月28日,福州绕城高速公路公司总经理郑志东,在带领工程、合同等部门沿线检查时,向连续的获得佳绩得RA5标段项目经理姜新龙翘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二十三局不愧为筑路铁军,不愧为福建省‘A级施工单位’的称号。”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