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玉柴集团举行第二届金婚庆典纪念活动

//www.lmjx.net 2008-11-26 10:16:2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夫妻两人相濡以沫共同走过半个世纪,是一件极不容易的事情,玉柴离退休职工徐定法、戴银娣夫妇,刘付达文、罗桂英夫妇,邢吉利、谷连秀夫妇,韦成安、覃容娟夫妇,黎光荣、陈惠坤夫妇,宁国治、杨彩萍夫妇,何其美、李翰芳夫妇正是这样共同走过了50个春夏秋冬。11月21日下午,集团在文化中心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的金婚庆典纪念活动。


  活动由集司工会主席饶英贤主持。集司党委副书记张嘉莎、股司党委副书记郭德明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玉柴集团金婚庆典纪念活动每两年举行一届,这次是第二届。这项活动是落实晏平书记在集司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的实际行动,对促进和谐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嘉莎代表玉柴集团对七对金婚老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对老年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张嘉莎说,要把尊老敬老工作当成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通过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来开展工作,把公司的关怀和温暖落实好、体现好、送到位。


  金婚老人宁国治讲述了50年来的夫妻生活历程,对公司的关心关爱由衷地表示感谢。金婚老人韦成安的女儿韦凤英进行了发言,感谢双亲的养育之恩,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天天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张嘉莎、饶英贤、郭德明为七对金婚老人颁发了金婚纪念牌匾和奖金。庆典活动之前,工会还请专业影楼为七对老人拍摄了金婚照。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