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中交一局海外首个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进入施工阶段

//www.lmjx.net 2008-12-3 9:52:43 中国路面机械网 
   10月24日,伴随着推土机和压路机的轰鸣,埃塞AH路破土动工。虽然当前仅为路基清表和修建便道,却意味着局海外第一个DB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设计(Desig)工作有了突破性进展,正式进入施工(Build)阶段。

    埃塞Alamata-Mehoni-Hewane道路升级改造项目(以下简称“埃塞AH路项目”)是海外公司首次使用中交集团的资质在埃塞建筑市场承接的第一个“DB”项目,即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该项目位于埃塞俄比亚北部的提格雷地区,起点Alamata、途经Mehone、终点Hewane,全长约114KM.主要工作范围是将碎石路面升级为DS4沥青混凝土的标准;项目业主为埃塞俄比亚公路总局;合同总价为6.45亿比尔,折合6919万美元,合同期42个月。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