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组图]阿特拉斯•科普柯小型压缩机,创造了排气量的新纪录

//www.lmjx.net 2008-12-11 10:05:10 中国路面机械网 

阿特拉斯科普柯重新设计了小型压缩机11-30 kW GA+/GA VSD系列,创造了排气量的新纪录

 

近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发布了最新改进的 11-30 kW GA+/GA VSD 系列,它创造了目前世界上同功率排气量最大的记录。

 





阿特拉斯·科普柯创造记录的压缩机

 

该系列喷油螺杆压缩机可能是世界上同功率中最紧凑、噪音最低的固定式空气压缩机之一。全新的内置干燥机提高了能量效率和空气质量。现在所有的型号都是为高达46°C (114.8°F)的工作环境温度而设计,提供最直观的操作界面,最耐用、最高效、全封闭的齿轮箱。

 

 

阿特拉斯·科普柯重新设计、升级了最常用的恒转速压缩机GA 11+-30 及其变转速系列GA 15-30 VSD。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对空气量的需求、避免不必要的选型过大,阿特拉斯·科普柯开发了一款26千瓦机型,同时也推出了该型号的变转速机型。该GA+/GA VSD 系列压缩机广泛的应用于众多不同的领域,如工厂、装配、包装、汽车、木材加工、印刷、纺织、建筑材料加工、塑料、模具、石油、气体等。

 

更多的空气、更少的能耗

更大的排气量意味 着客户可以在相同应用中选择较小的压缩机,从而省钱、节能。该GA+/GA VSD系列中的所有型号都具有世界上最大的排气量。阿特拉斯·科普柯取得了工程突破,使GA+ 与上代产品相比气量提高最少7%最多高达17%GA VSD也提高9%24%不等。

 

如果想知道选择阿特拉斯·科普柯新型GA 11+-30 / GA 15-30 VSD可获得的排气量增加量或希望了解更多的详情,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查询样本。

 

比功率是一个真正的衡量压缩机电能消耗的参数。阿特拉斯·科普柯新一代GA+改进了3-11%GA VSD改进了11-13%,是目前可达到的最佳比功率(SER)水平,是市场上能效最高的产品之一。全性能型通过内置干燥机可以进一步的降低能源消耗。 

 

新一代的变转速(VSD)技术提高了性能,降低了对灰尘的敏感性,达到了非常低的谐波水平。通过采用VSD代替GA+平均可以获得35%能耗节省,加快投资回收周期。另外,压缩机80%的能耗可以通过配置能量回收选项进行回收(如回收热水可用于工业过程的加热或现场直接使用)。

 

*唯一的例外是GA30,这取决于客户的需求,有时采用GA30+-45系列的GA 30+ 更佳。

 

更小、更安静

尺寸大小和噪音影响了压缩机与用气点的安装距离。距离越远,压降造成的能量损失越大。一台22kW的机器0.5bar(e)的压降等同于一个家庭的日常用电。新一代GA+/GAVSD中的每一个型号占地面积都很小。它们是阿特拉斯·科普柯迄今为止在该系列取得的最低噪音机型,GA 11+ 63 dBA。所有改进对工厂最直接的影响是改善了操作的舒适度。

 

更先进的监控系统

新改进的图形界面Elektronikon提高了阿特拉斯·科普柯在监控上的水平均。新设计的GA+/GA VSD是第一款配置阿特拉斯·科普柯新开发的友好界面控制系统的压缩机系列。它独特的控制逻辑可以优化压缩机的运行模式和优化维修保养间隔,节省能耗。专利的节省循环技术可以控制冷却风扇和干燥机的运行,更多的节省能耗。

 

一切为了改进客户生产力

GA 11+-30 GA 15-30 VSD 的创记录的进步是阿特拉斯·科普柯对创新的承诺。它的用户可以受惠于每天能源的节省和增强的性能。

 

阿特拉斯·科普柯是世界领先的工业生产率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和服务范围涵盖压缩空气与气体设备、发电机、建筑与采矿设备、工业工具和装配系统以及相关的售后服务和租赁服务。 阿特拉斯·科普柯凭借着 135年的深厚积累,与客户及商业伙伴紧密合作,不断创新,在同行业中生产率遥遥领先。集团的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它在全球各地的分支遍布 160 多个市场。2007年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拥有33 000名员工和63亿瑞典克朗(67亿欧元)的销售额。更多详情请登陆www.atlascopco.com.

 

工业空气部是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技术部的一个业务部门。它开发、生产和销售喷油和无油空气压缩机、空气后处理设备和监控系统解决方案,在全球有多个品牌,其产品用于全球各种各样的行业。其部门总部和主生产中心位于比利时阿特卫普。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