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图文]2009年四川成工装载机服务年会隆重召开

//www.lmjx.net 2009-2-3 9:52:0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推进成工服务品牌建设,加快后服务市场和大客户服务体系建设,公司于2009年1月5日召开了《装载机服务年会》。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优化服务体制、提高响应速度”,适应国内装载机企业对服务板块定位,把服务看作后市场的一部份,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市场服务,确保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全国各地的成工服务代理商70余家和五大营销中心装机服务中心长共87人参加了会议。2009年《装载机服务年会》主题是:

    优化服务体制提供更快、更优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装载机服务年会是落实“优化服务体制、提高服务竞争力、更快服务响应、提升客户满意度”成工服务方针的大会。全国各地代理商齐聚一堂,共商成工服务方略,为顺应市场的发展,形成共同的服务行动。此次会议还对营销本部各管理课200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成工客户服务部向大会作了《优化服务体制---提高服务竞争力》的报告,报告对2008年成工服务工作作了分析和总结;对2009年成工服务方针目标工作进行布置和要求;并对《装载机服务年会》进行了总结。2009年成工将加大力度更新产品,同时公司对代理商提出殷切希望,要求代理商,在做好服务的同时,更要重视后市场的服务,后市场产品服务是客户的期望,也是代理商的客户价值和新的利润增长点。代理商应围绕市场需求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成工装载机产品顺利推广和客户满意度的提升。

    服务工作经验是成工和代理商的共同财富。与会期间,各代理商围绕“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成工服务宗旨,以优质的服务、高效的行动和创造客户价值的效果,分别价绍了各公司开展的大客户服务、“心连心”服务、服务成本的控制活动、和“抗震救灾重建家园-成工服务就在身边”服务行动。

    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成工服务代理商按照成工服务营销工作精神的要求、克服了春初的冰冻雪灾、初夏的汶川大地震、年底的经济危机冲击,成工代理商及代理商服务经理按成工服务的规定要求做出了不平凡的服务业绩,受到客户、代理商、公司的一致认可。

    在会上,股份公司对2008年服务工作突出的26家优秀代理商进行了表彰;对服务管理工作突出的优秀服务经理(服务主管)进行了个人表彰和物质奖励;同时按照2007年成工《备件政策》第4.9条备件销售奖励办法,亦对多家代理商进行了奖励。公司对装载机服务年会十分重视。公司总经理白旭先生亲临现场并为获奖的代理商颁奖。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