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第五届广州品牌叉车及配件展开幕

//www.lmjx.net 2009-3-20 7:56:05 中国路面机械网 
   3月6日,“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拉开帷幕。在保持专业品牌叉车展的领先优势的同时,BFE向整个物流产业链延伸,展览面积、参展品牌及观展人数较历届都有所增长。国内外众多叉车及物流搬运设备制造商携带自己的新产品纷纷高调亮相。展会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外商和一些配套商、代理商等前来观展及采购。展会展示了品牌叉车及配件、物料搬运设备及整个行业产业链等相关设备。合力、杭叉、柳工、友佳、台励福、江淮、靖江、一拖、山推、山河智能、合叉、开普动力、新柴动力等众多业内知名品牌参展。展会同期举行了中叉公司2009年销售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