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徐工重型QY100K中标新加坡海军采购项目

//www.lmjx.net 2009-4-1 9:13:24 中国路面机械网 

        工重型100吨汽车起重机,成功挺进新加坡军方市场


        日前,在与国际知名品牌共同参与的新加坡海军起重机采购招标项目中,徐工重型QY100K成功胜出,拿下本次采购项目。目前两台产品已飘洋过海,代表着中国汽车起重机行业的顶尖技术,在海外工程第一线服役。 


        据了解,新加坡的工程机械使用量在东南亚居首位,但长期以来一直是欧美与日本产品的天下,2006年,徐工重型产品首次进入新加坡,凭借优良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服务,目前已逐步在新加坡树立起徐工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针对此次新加坡海军招标项目,徐工重型不断根据客户的使用习惯与操作要求,及时提出产品改进方案,为新加坡海军特配专用产品,感动了用户,成功战胜国际知名同行,一举中标。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