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图文]国内最大液压支架整机实验台投入使用

//www.lmjx.net 2009-4-23 8:38:52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大江信达车辆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自行设计制造的1500吨支架整机试验台正式投入使用,该试验台最大承压1500吨,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液压支架整机试验台。


        该公司投入250余万元历时两年多时间自行设计、制造的试验台高7米,净重133吨,升降度为1.5米至4.2米,可广泛用于1500吨以内的中、大型液压支架的整机试压。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外贸出口订单总体减少,多数企业将市场重心转移到国内,由此国内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该公司及时调整产品结构,积极向“中”“高”端支架产品模式转变,该试验台的投入使用是该公司确保“台台出精品”,以质量保市场,应对市场变化的有力措施,通过不断进行试压、调试,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增强了该公司支架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该公司液压支架产品的质量提升提供了技术保障。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