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组图]全柴动力欧波管又上6000万元生产线

//www.lmjx.net 2009-5-13 9:08:35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全柴欧波管又上6000万元生产线

2009-05-12

  

县领导汪建中、盛必龙、曹付忠以及全柴集团董事长肖正海,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力等为工程开工剪彩



8时18分,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建中宣布全柴欧波管二期工程正式开工  贾 琨/摄



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力主持



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波管负责人何金勇介绍了欧波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二期工程项目情况

           5月11日上午,位于该县经济开发区的全柴欧波管举行了二期工程开工仪式。8时18分,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建中宣布全柴欧波管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厂区内顿时鞭炮齐鸣、气球腾飞,数十辆施工机械在厂区内忙碌起来。标志着全柴欧波管二期扩建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全椒县领导汪建中、盛必龙、曹付忠以及县委办、县建设局、广电局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工仪式。全柴集团董事长肖正海,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谢力和全柴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开工仪式。谢力主持。

   全柴欧波管业是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全柴上市后,其战略管理层把新型塑料管材的发展和应用作为全柴新的经济增长点来发展,重点向新兴的化学建材行业投资,加快企业多元化战略的形成。该公司注册资本2.83亿元,企业先后投资1.5亿多元,从国内外引进了先进的铝塑复合管、PVC、PE双壁波纹管、硅芯管生产线和辅助设备,专业生产各种新型给水、排水、燃气、光纤电缆护套管等绿色环保塑料管材。该企业自2000年建成投产以来,从无到有,不断发展,目前已经形成涵盖三大管材系列,数十个品种的塑料管材产品。2008年,该公司克服诸多困难,完成销售收入8524万元,完成年度下达任务的99.7%。2009年一季度实现销售收入4000万元,同比增长30%左右。

  2009年,经行业预测,中国塑管市机遇将大于挑战,需求大于供应。全柴一班人认为欧波管发展壮大,进入塑管行业主流,必须迅速提升产能、加强销售投入、拓宽产品线、扩大市场占有率。通过周密的市场调研后,决定对全柴欧波管进行二期扩建。

  据了解,欧波管二期工程项目总投资5900万元,计划新建厂房2.16万平方米,新增8条全自动生产线,另还将征地60亩,以进一步拓宽产品线,提升产能。预计,二期工程项目建成后可年生产各类塑料管材5万吨,年产能可提高40%。

  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波管负责人何金勇介绍了欧波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二期工程项目情况。

  在欢快的乐曲声,县领导汪建中、盛必龙、曹付忠以及全柴集团董事长肖正海,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力等为该工程开工剪彩。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