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福建省高速公路路面工程施工观摩会在厦门公司永武项目成功举行

//www.lmjx.net 2009-5-15 10:21:52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为促进福建省高速公路路面施工技术和管理水平的提升,推动全省高速公路标准化施工再上一个新台阶,5月7日,省交通厅、省高指组织九个地区市在建项目业主、监理、施工单位等130余人,在中交一公局厦门公司承建的永武高速公路龙岩段B5合同段举行了一次路面工程施工现场观摩会,省交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建辉一行出席并参加了观摩会。

      B5合同段全长42.59公里,合同造价5.1亿元,根据省政府的目标要求,确保今年国庆实现提前通车。截止目前,累计完成1.6亿元,占总价的31%。自2008年11月份进场以来,项目部以精细化管理为主线,以规范化管理为抓手,以标准化施工为重点,以“一流的速度、一流的质量、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工艺”四个一流为准则,精心组织,科学策划,严格过程控制,狠抓沥青路面“零污染”施工,全力打造“路在景中、景在路中”的生态环保路。此次观摩会中,项目部重点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拌合站标准化建设、各结构层施工工艺和质量控制、路面工程施工“零污染”控制、推行绿色生态防护理念和路面保洁工作措施等项目管理中总结的成功经验和创新理念,并结合施工现场和图片,给予了详细解说。

      与会领导专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高规格、高水平的现场观摩会,为全省高速公路路面施工树立了样板,为全面提高高速公路路面工程质量水平和管理水平提供了经验。省高指要求地区市建设单位在各自路段内推广该项目先进的施工管理经验及路面“零污染”施工理念,以点带面,促进建设水平的全面提高,同时嘉奖该合同段承建单位中交一公局厦门公司一百万元。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