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大江集团对新聘中级管理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www.lmjx.net 2009-5-22 9:59:34 中国路面机械网 
        5月15日,大江工业集团召开新提中级管理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上,该公司对自2007年以来公司新提中级管理干部30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在认真学习了《党员领导干部警示卡》的基础上,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廉政建设案例选编》一书,并与30名中干现场签定了《党风建设承诺书》。该公司此举旨在要求新干部讲党性、重品德、作表率,廉政高压线碰不得。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