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郑西铁路客运专线全线铺通

//www.lmjx.net 2009-7-8 11:31:25 中国路面机械网 
    6月29日,郑西客运专线在河南省灵宝市函谷关隧道接轨,这标志着郑西客运专线全线铺通。郑西铁路客专公司总经理金书君,中铁一局总经理和民锁、副总经理兼郑西客运专线指挥长马海民参加了铺通仪式。

    郑西客运专线东起郑州,西至西安,正线全长484.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据悉,年底通车后,郑州到西安的列车运行时间将缩短到两小时左右。中铁一局承担了架梁1256孔,铺轨369.19公里的建设任务,自5月5日陕西段开始铺轨以来,中铁一局参建职工克服了诸多困难,按照业主要求提前到达了接轨点,并于6月28日创造了单班铺轨12公里,日铺轨16.5公里的全国客运专线同行业铺轨最高纪录。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