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中交一局海威公司山西灵山11标项目钻孔灌柱桩施工正式开始

//www.lmjx.net 2009-6-25 11:03:26 中国路面机械网 
      6 月20 日,经过连续 8 个小时的奋战,山西灵丘至山阴高速公路 11标洗朔线  立交桥的第一根桩基浇注成功,这标志着灵山高速11合同段桩基施工正式打响。                                                                                    

      灵山高速11标项目,是海威公司进入山西市场的第一个工程项目,工程造价1.63亿元,全长15.54公里,工程主要以路基为主,主要结构物有涵洞20道,通道21处,分离立交3座,天桥5座,工期6个月。为了确保项目首根钻孔灌注桩浇注成功,11标项目部工程技术人员积极备战,从编制施工方案、材料质量控制、实验基础数据的核算到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技术交底、施工过程的每一个细节控制,实施流程化管理、责任人到位,确保了首颗灌注桩的成功浇注。

      灵山高速项目是国家规划的“7918网”中荣成至乌海高速公路在山西境内的一部分,也是山西省规划的“人字骨架,九横九环”高速公路网中的第二横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建设对完善国家和山西省高速公路网络、构筑联系西北地区与华北地区便捷的高速公路通道、满足区域交通量增长的需求、促进沿线地区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