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中铁国际南非开发公司、南非工程公司成立

//www.lmjx.net 2009-7-8 11:39:52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中铁国际南非开发公司、南非工程公司分别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完成注册,正式成立。在充分尊重南非当地法律法规的基础上,中铁国际迅速在南非全面启动“中国中铁”形象宣传方案,CREC旗帜、CREC标识和体现中国中铁重要业绩、雄厚实力的图片布置到公司相应场所,扩大了中国中铁在南非的影响力。

    目前公司已结合实际制订了一系列操作性强的经营开发、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物流流程、财务管理、计划统计等基本制度,保证公司快速进入正常工作状态。在抓好公司基础建设的同时,积极组织项目团队,与有关方面进行磋商谈判,对重点跟踪的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考察。目前约翰内斯堡的Stanford 项目、Sandton项目已进入实际运作阶段,德班新开发区项目在稳步推进中。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