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常林工程机械集团举办2009年度职业技能大赛

//www.lmjx.net 2009-7-16 10:57:1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为进一步激发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勤奋实干的热情,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促进各企业苦练内功、积聚后劲、主动应对、化危为机,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雄厚的技术人才基础,常林工程机械集团与常州市工程机械产业协会(商会)共同组织的2009年度职业技能大赛,集团和协会(商会)各成员企业、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共组织电焊工、车工、钳工、数控加工中心操作等150名选手参加比赛,各项比赛于2009年6月25日圆满结束。


        本次职工技能大赛紧密结合成员企业、会员单位特点,贴近企业生产经营实际,为集团及协会员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技能、互相交流、合作发展、共同提高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学习技术、钻研技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大赛中涌现出来一批优秀技能人才与优秀组织单位,常州市长龄林业机械配件有限公司等被授予集体优秀组织奖,李荣海等27位选手被授予“常林工程机械集团、常州市工程机械产业协会(商会)技术能手”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