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009阿特拉斯·科普柯无油空气部新品发布

//www.lmjx.net 2009-9-15 10:10:24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7月1日,2009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无油空气部新产品发布会在无锡千禧大酒店隆重召开。其间,阿特拉斯·科普柯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布了GA喷油螺杆压缩机、ZS低压无油鼓风机、ZH多级离心式压缩机、ZRVSD变频式无油螺杆压缩机等一系列新产品。

    此次发布会邀请了近百位国内压缩机行业的专家,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经销商,以及江浙沪地区的重要客户。来自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和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压缩机有限公司的高层领导EdwardJones,JohnBrookshire,JosVanBeneden和叶春先生等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发表了精彩致词。

    新产品剪彩前,来自全国各地的压缩机专家、相关媒体与阿特拉斯·科普柯的高层领导进行了专业座谈会,就新产品的特点、市场前景和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者都表达了对阿特拉斯·科普柯技术研发能力和持续创新精神的认可与赞扬,同时就中国压缩机市场的未来进行了展望,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在发布会上,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公司总经理JohnBrookshire先生表示:“此次产品发布会强调了阿特拉斯·科普柯对客户的承诺,我们将以全新高效节能的压缩机产品和更加专业贴心的服务,保持市场的领先地位,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创造更大价值。”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压缩机有限公司总经理JosVanBeneden先生同样表示:“此次新产品发布会让我们所有人都看到了阿特拉斯·科普柯面对经济危机的信心和能力,我们将致力于推动压缩机技术的发展,以生产世界一流压缩机为宗旨,创造最佳客户价值!”

    自1873年创立以来,阿特拉斯·科普柯作为压缩空气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和更高效率的产品,承诺客户实现卓越生产力。此次针对中国市场发布的新产品是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的全新阐释,标志着阿特拉斯·科普柯在压缩机节能与可靠性上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不仅彰显了阿特拉斯·科普柯卓越的压缩机研发制造技术,更为客户开创了节能高效的新纪元。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