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中联CIFA系列产品,喜迎销售开门红

//www.lmjx.net 2009-11-3 21:21:1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王晓宇2009113,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九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下午三时一刻,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在展馆内隆重举行了首台CIFA58泵车的签约仪式。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的中方、意方领导、行业内外的各界媒体同仁参加了本次仪式。

 

    签约仪式以CIFA电视片开场,炫目的镜头,震撼的音效,别具匠心的创意,让在座的每一个参与者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了CIFA非同一般的品牌魅力。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总经理助理阳昌康先生在仪式上致辞。

 

阳总说,CIFA品牌现在已经正式成为中联旗下的混凝土机械产品主打品牌之一,且产品优势明显。而本次售出的CIFA58米泵车就是当今混凝土机械行业的巅峰之作!阳总表示,本次的合作,是中联重科与客户之间的一次完美携手,是一次双方共谋发展的重要机会。今后,中联重科将以CIFA的高端技术和自身强大的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带来更高价值,创造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中联重科CIFA公司中国区产品销售经理Clive Brown与购买CIFA产品的湖北客户在和谐、友好、愉快的气氛中完成了首台CIFA58米泵车销售协议的签署仪式。现场近百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CIFA品牌正式登陆中国才一个月时间,其产品凭借领先的技术、优良的性能已逐渐得到了国内客户的高度认同,在中联重科强有力的支持下,销售形势喜人。此次CIFA58米泵车的成功售出,更是吹响了CIFA产品进军中国市场的号角,相信在中联重科强有力的支持下,CIFA必将在中国市场大展拳脚,延续辉煌!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