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柳工成功自主研发中国最大899Ⅲ轮式装载机

//www.lmjx.net 2009-11-7 19:26:00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11月3日,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柳工作为我国装备制造业和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多年来在工程机械各条产品战线特别是装载机产品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令人关注。本次展会上,柳工更是在国内率先推出自主研发的CLG899Ⅲ型轮式装载机,这一产品的推出更是拉动了国内装载机行业迅猛发展的前进步伐,也更进一步向行业人士展示了柳工在自主创新方面的巨大实力。

 柳工自主研发中国最大CLG899Ⅲ型轮式装载机

 

    参加本次发布的嘉宾包括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先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首席顾问韩学松先生、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华先生、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光安先生,还有来自全球各地的柳工新老客户、经销商及工程机械行业众多媒体记者。

    2008年,中国的所有人共同经历了全球经济危机,在中国政府巨大投资拉动下,中国经济强劲发展,成为全球经济的领头羊。中国工程机械成功摆脱危机,抓住机遇,成为全球四大主要市场唯一保持正增长的地区。柳工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闭海东表示,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柳工成功度过了经济危机下最艰难的时刻,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他表示,柳工为本次BICES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增加至少两个亮点,其一,60年代,柳工生产的中国最早的装载机Z435参加“60年工程机械成就展”,将与业内人士见证中国工程机械发展历史;其二,我们隆重推出柳工最新研制的全国最大型CLG899Ⅲ轮式装载机,进一步展示了中国工程机械发展未来。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光安在开幕式现场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柳工CLG899Ⅲ最大轮式装载机推出的意义。据了解,从1966年中国第一台现代化的轮式装载机在柳工诞生之日起,柳工装载机历经岁月考验。如今,柳工装载机以高性价比和优质的服务不仅在国内市场一路领先,成为中国装载机行业的技术领导者,更迅速发展成为国际市场备受瞩目的中国品牌

    “今天,借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盛大开幕之机,并在各位的共同见证下,我们重磅打造的国内最大型轮式装载机CLG899Ⅲ在这里隆重推向市场!”曾光安总裁这样说到。2008年9月,柳工自主研发的899Ⅲ轮式装载机的成功下地,创造了中国装载机行业的又一项新纪录,成为国内承载量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工程机械重型装备。一年来,经过对第一台产品的精心测试和优化,柳工899Ⅲ装载机在技术支持、制造资源保障和可靠性提升等各方面,已经完全实现了向批量生产环节的转换。


    纵观此次柳工推出的CLG899Ⅲ装载机的诞生,该设备从部件到整机的精心设计和匹配,保证了其高可靠性和高作业效率。强劲的动力配置、超强的承载能力、简便而人性化的操作系统,将充分突出它在大型矿场、港口和水泥厂等工作量大、连续作业、环境恶劣工况下的超群实力。曾光安总裁认为,以柳工最大轮式装载机目前的先进技术和卓越性能,该型号产品必将成为国内外客户在重大工程建筑施工中的得力干将。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最大的轮式装载机 —— 柳工CLG899Ⅲ轮式装载机今天正式批量上市,这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特别是中国装载机发展史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它标志着中国装载机产品自主创新能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他认为,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矿山、冶炼和港口向大型化和集约化方向发展,大型装载机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大型装载机在国际、国内市场的前景广阔。柳工作为国内最大、技术及制造能力最强的装载机制造商,一直以来都视振兴民族装备业为己任,899装载机的批量上市充分展现了柳工振兴中国装备制造业的信心和实力。

    最后祁会长表示,在全体柳工人的努力下,柳工在未来将开发出更多适应市场的好产品,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柳工这一原创的中国品牌必将成为叱咤全球的世界名牌,在国际工程机械舞台上展露中国力量!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