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雷沃重型装备驶入高速发展快车道

//www.lmjx.net 2009-11-12 9:54:35 中国路面机械网 


雷沃重型装备产品亮相北京工程机械

  1—9月份,雷沃旋挖钻机实现销量45台,全年预计销量增幅达到65.0%。四年发展,雷沃重工重装业务从鲜为人知、名不见经传到跻身为行业佼佼者,演绎了新的发展加速度。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就能比巨人高一头”的理念使雷沃重工的旋挖钻机、履带起重机业务一起步就占据了行业的制高点。2005年雷沃重工借旋挖钻机切入重型机械机行业,通过全球采购卡特地盘和德国力士乐液压元件,实现了与国际高端旋挖钻机产品成功对接;同时以我为主,吸收欧美等先进技术,博采众家之长,按照市场最优化的原则,选择国内外最先进的技术,进行集成创新,形成自己的技术特色,注重自身研发实力的提升。在第10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上,雷沃重工展出的两款桩机精品就是很好的例证。其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FR622CR入岩钻机为首次亮相,该产品配备专用钻头,具有加压力大等特点,主要用于硬岩钻进,这也表明雷沃重工成为国内可以制造入岩钻机的少数企业之一。此外,雷沃重工还带来了额定起重量为320吨的履带起重机。

  依托高端定位的起点,雷沃重工新品不断涌现,并在短时间内实现了多款成熟产品的量产。目前,雷沃重型装备旋挖钻机业务已形成15吨米以下的全系列产品及18—22吨米中型旋挖钻机产品和25吨米以上大型旋挖钻机产品。借力这一发展模式,到2010年,雷沃重工将形成覆盖小型到大型的全系列旋挖钻机产品资源,推动重型机械业务经营业绩实现螺旋式上升。

  在波特的竞争理论中,新进入者的威胁被列为首要的竞争作用力。而雷沃重工的重型机械产业就构成了这种行业的竞争作用力,雷沃重工每进入一个行业都能在三至五年内跃居该行业的前茅,经历四年发展的雷沃重型业务,依托集团公司雄厚的资本、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全方位出击的市场攻略,雷沃重型装备业务在“集成知识、整合创新”的旗帜下,加强产品创新与市场创新,肩负起振兴民族品牌历史重任,在未来的市场舞台上,呈现更完美的表现。从行业新秀到新贵,雷沃重型装备业务的未来令人期待!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