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山东力士德公司与中国水电建设集团租赁控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lmjx.net 2009-11-12 11:29:54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11月6日,山东力士德公司与中国水电建设集团租赁控股有限公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起双方长期、稳定、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力士德公司总经理代永海先生,力士德公司副总经理郑善军先生,李兆良先生,中国水电建设集团租赁控股公司总经理吕瑞翔先生,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杨宁生先生、执行总裁楼祥忠先生和双方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双方在融资租赁业务、保兑仓业务、国际采购及产品国际销售等多种业务模式合作的开始,实现双方强强联合。中国水电建设集团租赁控股公司将为力士德公司提供5亿元的授信额度,力助力士德更快更好的成长。

    力士德公司代永海总经理在致辞中感谢中水电集团租赁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将继续秉承力士德“品质创造未来”的企业宗旨,抓管理,上能力。全力配合中水电集团租赁公司进行项目的开展和操作,坚定信心,共同做好风险防控,努力保持公司50%-70%的年增长率,争做国产挖掘机品牌前三甲。此次合作将为力士德公司的更好更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水电集团租赁公司吕瑞翔总经理表示,经过前期双反多次交往和联系,力士德公司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他表示力士德公司具有良好的成长性,对力士德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称赞,经双方努力合作他相信力士德挖掘机一定能够快速提高市场占有率,成为挖掘机行业国产品牌一面旗帜。并衷心希望力士德公司能够在今后的发展中再创新高!

    签字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共同参加了联谊活动并预祝双方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