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雷沃ETX装载机耀世发布—雷沃重工携多款全新产品重装出击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www.lmjx.net 2009-11-12 10:08:38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3日-6日,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雷沃重工ETX装载机展会现场进行了声势浩大的新品发布仪式,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骏,华夏银行济南分行行长赵琴波,雷沃重工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金富、执行总裁王桂民以及海内外代理商代表、行业媒体及用户400余人共同见证新品发布的历史性时刻。


观众翘首期盼雷沃ETX装载机登场

  此次北京工程机械展,雷沃重工以“随新而变”为参展理念,在参展面积、展台搭建、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相比以往均实现重大突破,备受参会者瞩目。此次用于发布的雷沃ETX全新升级版装载机产品,将以全新姿态接受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工程机械制造商的检阅。


雷沃ETX装载机闪耀登场

  11月3日上午9:08分,雷沃重工吹响雷沃ETX装载机上市发布活动的号角,当高达5米的形象代言人雷沃金刚跃世而立,雷沃ETX956装载机震撼而出时,配合音响灯光,现场充满了科技的动感与活力,并深化了雷沃重工“变化源自科技”的创新理念。其后,雷沃ETX装载机进行了产品演示,灵巧有力的实景演示将上市发布活动再次推向高潮。


雷沃ETX装载机引起观众极大关注

  2009年下半年,雷沃重工工程机械产业通过秉承夯实基础、提升能力,实现业务快速发展的产业经营方针,不断锻造优化各价值链运营,推动了装载机业务的健康稳定发展。研发环节,雷沃装载机业务在产品质量和产品研发方面进行多项优化调整,通过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升级、研发、质量提升为主线,以跟随加改进为产品竞争策略,对产品组合进行了优化调整,相继推出FL955F中轴距装载机、09款装载机等系列新产品,并获得不俗的市场表现;产品制造环节,雷沃重工通过深入推进TPS,建立工程机械业务精益生产方式,实现了对雷沃装载机128项重点项目的产品质量改进;营销环节,雷沃装载机业务立足渠道建设,注重对大客户的开发与管理,并持续优化营销团队,借力银行资源拓展金融服务,不断抢占市场份额。


盛装亮相的ETX系列产品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