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恒特重工参加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www.lmjx.net 2009-11-11 11:00:20 中国路面机械网 

        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于11月3日至6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山东恒特重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志恒、副总经理兼技术部经理徐洪江及市场部、生产部、供应部、质量中心、力克川公司的主要领导参加了本届展会


  展会中,恒特重工的HT230、HT150、HTL80、HT80B四种新产品及公司新近研发的抓石机、抓木机、螺旋钻孔机隆重登场九华国际会展中心。除此之外,力克川自主研发的行走减速机、回转马达、双变量柱塞泵等高端产品也在参展之列。

    本届机械展会不仅为我们展示自己全新的产品形象和较强的品牌实力提供了良好平台,也使我们开阔了眼界,深入了解到同行业的发展情况。我们坚信,在王总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必将以性能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更多国内外客户的青睐,为打造百年恒特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