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国际化中联闪亮BICES2009

//www.lmjx.net 2009-11-11 10:15:53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3日至6日,以“安全、环保、科技创新”为主题的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09)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德国、英国、印度等多个国家的900家参展商在总面积15万平方米的展区展示了各自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领军企业和全球最大混凝土机械制造商的中联重科,携旗下12大类18台高性能、高质量的新产品在数千平方米的展位一展风采,吸引了国内外成千上万的专业人士和观众争相观摩。

  展会期间,中联重科还推出了媒体见面会、参展产品技术创新推介会、系统客户论坛、展品签约及交付仪式、现场新品表演秀等。

 

 

万人争睹中联风采。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