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江苏省建设厅副厅长王翔一行考察英达公司

//www.lmjx.net 2009-11-11 10:43:36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11月9日,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王翔副厅长、城市建设与管理处张鑑处长、张海达副处长一行来到英达公司,对英达就地热再生技术在市政道路养护上的应用情况进行调研
      王翔副厅长一行就英达就地热再生机组如何实现级配可控、运用英达就地热再生技术后产生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等一系列问题与施伟斌董事长进行了沟通,并观看了北京长安街、南京市政等施工后的检测报告,对英达就地热再生技术在节约环保、提升道路养护效率及质量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英达公司另一项实现建筑垃圾再用、快速治愈“马路拉链”的城市道路开挖回填快速修复技术,也引起了王厅长一行的浓厚兴趣。
      王翔副厅长表示,经过在高速公路以及市政道路的运用,英达就地热再生技术被证明是较为成熟的技术,这项技术符合循环经济、生态保护的理念,体现了施工文明化、解决了传统道路养护工艺存在的一些问题,有很大的推广价值。

施伟斌董事长向王翔厅长(左)介绍英达大型就地热再生设备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