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江麓公司产品闪耀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www.lmjx.net 2009-11-11 11:31: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本年度亚太地区最大的工程机械展览——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与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九华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参展企业900余家,展场面积15万平方米。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与三一柳工、中联、徐工、玉柴等大型企业浓妆登场,都希望以独特的展台搭建风格和不同以往的产品特色吸引观众的眼球。
     江麓公司在超过1000平方米的展位里,摆放了7台挖机、3台压路机和QTD480动臂式塔机、沙漠植被机、高机动抢险运送车各一台总共13台实物,跻身第一规模阵营,强大的阵容显示出军工企业向民品进军的信心和实力。国庆阅兵的大型宣传画诠释了江麓的军工地位;醒目的“中国兵器”和“江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文字标志展示出江麓品牌市场地位;一台台色彩鲜艳的江麓产品,整齐地等候中外用户的检阅。每天都有1000多位用户走进洽谈间前来咨询和洽谈。高机动抢险运送车、沙漠植被机以其独特的外形和功能吸引了众多的眼球,许多外国人也围着它,仔细打量着这位“何方神圣”。高耸云天的QTD480动臂式塔机不禁令人驻足仰望,雄伟姿态将江麓建机制造水平展现得淋漓尽致。型号多样的7台挖掘机和3台压路机逐一摆开,如列队整齐的仪仗队,欢迎着四面八方的宾客。
     参展的前两天,北京下了一场大雪,展馆四周还白雪皑皑,室外气温只有零下4度。接待人员在刺骨的寒风中不停的忙碌着为客人们发放宣传资料;技术人员对每一位来访者提出的问题都给予了满意的答复。有一位和江麓有着挖掘机业务的代理商得知江麓在北京参展,不远千里从四川赶来为江麓品牌助阵。
     开展当天下午,公司总经理柳秀导来到展会现场仔细查看了产品展出情况,并鼓励工作人员在4天展会期间,一定要坚守岗位,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洽谈的用户,尽最大力量把江麓品牌推广出去,让更多人了解江麓产品,争取最多的订货。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第一事业部主任安富荣专程赶到江麓展示现场,在公司总经理柳秀导、公司董事贺先明、副总经理贺青陪同下仔细参观了公司参展全部产品。安富荣主任连连称赞江麓品牌产品不仅年年有新成员的诞生,而且质量改进的成效也有目共睹。他希望江麓能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开发贴近市场的多系列民用产品,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早日实现以民为主的战略方针。
     为期4天的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与技术交流会在11月6日圆满结束。公司共接待了近70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与100多家国内代理商达成初步合作协议,最终销售2台480动臂式塔机。此次展会拓宽了江麓民品的视野,也为江麓公司民品提供了更大展示空间,创造了更多的市场机遇。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