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雷沃重工新装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

//www.lmjx.net 2009-11-12 10:01:30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3日,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隆重开幕,国内外工程机械厂商齐聚九华国际会展中心,携新特装、新产品竞技比拼实力,并以各类新品发布会、样机现场演示以及模特表演等活动令参会者大饱眼福。

  雷沃重工,这家国内工程机械的新贵,携旗下雷沃ETX装载机械、挖掘机械以及履带起重机械以及桩工机械12台设备组成的产品方阵崭新亮相,并以“变化源自科技”为参展主题,将“随新而变”的理念渗入到展区的每个角落。

  创新、科技化、国际化,这就是雷沃重工展区带给我们的直观形象。

  变化源自科技


领导嘉宾共同启动雷沃ETX装载机产品发布仪式

  上午9时,雷沃重工启动了雷沃装载机ETX上市启动暨形象代言发布仪式。当高达5.5m的ETX金刚机器人被掀起遮盖的幕布、气势恢弘的雷沃ETX956装载机从假山后震撼而出时,配合以现场的灯光音响效果,现场观众情绪高昂。


雷沃ETX装载机惊世亮相

  整个发布过程充满科技的动感与活力。主角产品雷沃ETX956装载机与其形象代言人雷沃ETX金刚则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并纷纷与其合影留念。


王金富董事长陪同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阿拉伯友好协会会长铁木尔·达瓦买提参观雷沃重工展区

    会展期间,雷沃重工还组织召开了装载机业务规划会以及专家座谈会,并面向全国发布雷沃ETX装载机招商信息,向代理商详细介绍了ETX换代产品的特点,由此坚定了代理商合作的信心。


领导嘉宾在雷沃ETX装载机前合影留念


  雷沃装载机目前包括16、30、50以及60四大系列。此次发布的雷沃ETX956装载机为该公司50系列长轴距重型机,产品额定载重量为5吨,是在对雷沃09款装载机进行技术、质量、外观三大变化、30项升级的基础上,形成的具有雷沃特色的新一代轮式装载机产品。

[1] [2] 下一页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