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斗山崭新亮相 10th BICES

//www.lmjx.net 2009-11-12 9:15:17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金色的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伟大祖国60华诞庆典的华彩乐章还在耳畔回响,我们又迎来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盛大聚会——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09年11月3日,展会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期4天。来自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专业人士,在此共同见证工程机械行业60年来的发展成就,本次展会参展商数量达到900多家,室内外展出面积约为150000平米。此次展会的参展商和展馆面积均创BICES历史之最,这充分体现了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展会的主题为“安全、环保,科技创新”,把握了市场发展的最新趋势。低污染排放、低噪音、高效节能及安全可靠的新产品、新技术在本届BICES展览中得以充分展示。适应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新能源建设的新型工程机械以及首次推出的现场演示场,均为展会的亮点。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也在展会上豪华亮相,此次斗山公司的展台面积为1480平方米,室外演示区300平方米,DOOSAN、BOBCAT、MONTABERT、INGERSOLL RAND、MOXY 品牌的产品均参展。参展的设备包括挖掘机MX331、DH60W、DH70、DH225LC-7+Breaker(XL20-25)、DX230LC、DX260LC、DH370LC-7,装载机DL305、DL505、MEGA500,Moxy铰接式卡车MT41,MONTABERT破碎器XL05-10、XL20-25、XL30-40,BOBCAT产品有Bobcat ATT 、S330, Light Source, Light cart 等。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配件设备也同时展示,并对正品和伪品做了详细的对比和说明,让顾客一目了然。
      斗山整个展台颜色以蓝白的LOGO颜色为主色调,橘黄的设备分布在展台的主要位置,温暖的室内休息区,使到达展台的参观者顿感温馨,在驻足观看展品的同时又能躲避室外的严寒。展台的表演精彩纷呈,观众呐喊助威声络绎不绝。室外展区的破碎锤演示成为演示区里最吸引眼球的设备。山猫滑移装载机的现场演示精彩不断,观众意犹未尽。Doosan Infracore CEO 金用盛、Doosan Infracore中国区总裁金东哲,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海益,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又珪及韩国本部、海外各地区事业部的CEO、斗山代理商代表和斗山中国旗下的法人公司代表均来到展台参观。
      斗山在此次展会上给各界带来了新的惊喜,不断完善的产品线,不断更新的设备,特别是Moxy铰接式卡车MT41的展示备受关注。
      斗山作为行业内的领头企业通过此次展会将硬件和软件完美地呈现给了广大观展群,建立了一个与同行业内各施工单位沟通的平台。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