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中国最新搬运利器:军力-美科斯全方位移动叠

//www.lmjx.net 2009-11-16 10:35:38 中国路面机械网 
      在昨天(26日)开幕的“200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上,被誉为“中国叉车行业黑马”之称的浙江美科斯叉车有限公司推出其最新物料搬运利器:军力-美科斯全方位移动叉车和全方位电动移动平台,随着这两款具有全方位移动功能的物料搬运工具推出,从而一举填补中国民族工业车辆在该领域中的空白。

  军力-美科斯全方位移动叉车简介:
  军力-美科斯全方位移动叉车给您带来最新技术、最舒适的操控环境、最大的效益!
  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依托雄厚胡军工技术力量,联合浙江美科斯叉车有限公司和合肥德通科贸有限公司成功研制了军力-美科斯全方位移动叉车,并申请了中国国防专利,这项高新技术产品改变了中国传统工业搬运车辆的行走模式,使中国的物流搬运技术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对您的搬运工作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为您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更高的效率的效益
  全方位移动叉车能快速进行任意方向胡准确移动,它突破了传统车辆胡运动方式,可在狭小胡空间内进行卓有成效的工作,搬运效率高,单位时间内的吞吐量左,仓库、货舱有效存放量高,经济效益巨大。
更大的动力和机动性
  采用4X 4电驱动技术,全方位移动叉车能提供更大的动力,承载更大的负荷,行使稳定性强,设计胡机械肯电气联合制动系统,制动速度快,斜坡驻车能力能强。
  更舒适、可靠,操控性好
  应用计算机X-BY-Y控制技术,改变了普通叉车的控制方式,用户通过手柄控制,改善了人-机环境,系统可靠性好、免维护、操作舒适。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