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情系学子,玉柴青年志愿者希望学校行

//www.lmjx.net 2009-11-18 10:13:38 中国路面机械网 

志愿者与师生们拔河

志愿者为学生们提供学习辅导

志愿者与师生们合影

      11月15日,在团委书记黄有研的带领下,玉柴青年志愿者一行30人到博白县沙河镇锡昂玉柴希望学校,开展“情系学子,玉柴青年志愿者希望学校行”活动。 
      当志愿者们来到锡昂玉柴希望学校时,等候已久的学校师生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志愿者们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玉柴集团的宣传片。窗外,细雨朦胧,寒风飒飒,教室里其乐融融,暖气弥漫,黄有研及志愿者们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建设和学生们的学习情况,他表示,今天只是玉柴青年志愿者回访玉柴希望学校的第一站,今后玉柴青年将加强与玉柴希望学校的沟通联系,希望能与在校的师生们结成朋友,共同成长、进步。
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学习和体育用品交到学校校长手中,并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家乡,报效社会。在随后的自由交流中,志愿者们被学生们团团围住,热心解答学生们询问的学习、生活问题,教室里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掌声。
      博白县沙河镇锡昂玉柴希望学校,是玉柴首批捐资建设的希望学校之一。学校吕副校长告诉我们:“如今,锡昂玉柴希望学校教学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师生精神状态良好,整个学校洋溢着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今年锡昂的中考成绩创历史新高,有11人考上了博白重点高中,打破了锡昂中学中考上博白重点高中的历史纪录。”青年志愿者们还看到了一幢漂亮的四层学生宿舍楼,老师非常欣慰和感慨地介绍:“这是今年五月份才竣工的,是国家直接拨款赞助的,学校目前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关心,得益于玉柴集团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无私奉献!”
      近年来,玉柴在积极谋求企业自身发展和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的同时,矢志不渝地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捐资助学,至今,共捐资建设了36所希望学校。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