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第10000台挖机下线 三一重机迈入超车道

//www.lmjx.net 2009-11-18 10:08:42 中国路面机械网 
        10月28日上午11点18分,三一重机第10000台挖掘机在昆山三一产业园顺利下线,这台挖掘机下线后即被客户购买。从越过1000台生命线到10000台规模,三一重机迈入发展的超车道,并呈一马当先之势。
  当天的下线仪式上,三一重机董事长梁林河、总经理戴晴华、常务副总经理俞宏福三人将红酒注入刻有10000字样的冰雕中,与在场的代理商、客户及员工共同见证并庆祝这一纪录的诞生。三一重机副总经理向儒安,与购买第10000台挖机的客户进行了现场交机。
  面对三一产能、规模和品质的节节上升,代理商和客户纷纷表达了对三一的信任。
  2003年,三一涉足挖掘机领域。当年,缺技术、缺物料、缺人员的“三缺”情况一直困扰着三一挖机的发展。在这样的情形下,三一仍然将中挖作为主攻方向,玩起了“冒险者的游戏”。突破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限制,三一重机借机发展。2007年,三一销售挖机1600多台,跨过“生死线”。2009年1-8月,三一重机实现销售挖掘机整机3425台,一举超过2008年全年销售水平,实现同比增长62.8%。三一挖掘机形成了从6.5吨到200吨的全系列产品,以及以SY215C、SY235C为代表的明星机型。
  从产能方面来说,2008年5月,三一第5000台挖掘机下线,到今天第10000台挖掘机的下线,三一重机仅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而这一年多的时间正是金融风暴席卷全球的时刻。三一重机董事长梁林河认为,三一的挖掘机经营克服了宏观经济的不利影响,实现高速增长,为民族企业战胜危机、逆势增长树立了榜样。
  梁林河表示,2009年三一重机将实现销售近40亿,近期目标是三年做到行业前五名。三一重机将从科技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生产创新等方面入手,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提高市场占有率,为全面振兴中国挖掘机产业作出贡献。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