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普茨迈斯特工业技术部举办首届项目管理交流会

//www.lmjx.net 2009-12-18 10:10:58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23日和24日,时至北京金秋,普茨迈斯特固体泵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北京首届项目管理交流会议,与会人员包括公司高级管理层领导、德国总部项目管理部领导、北京办全体职员及上海售后服务部相关人员(如图)。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项目经理的管理水平并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在会议中,德国项目管理部经理Rottmann先生以项目管理手册为基础,并依据中国项目特点对手册的编制进行了相应修改,向与会人员阐述了项目管理工作流程并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经理的工作职责以及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划分与协作方式,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来改进项目管理系统以期建立一支更加高效协作的项目管理团队。各部门间也深入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中国的高级项目经理也依据中国项目的实际情况总结了管理经验并与参会人员分享,经过深入讨论,在一些复杂问题上达成共识并提出解决方案。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此次会议获得圆满成功!

    我们相信通过我们不断地努力,我们会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技术支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普茨迈斯特固体泵有限公司也必将迎来它崭新的未来!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