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普茨迈斯特将携其新产品PUMI进入中国市场

//www.lmjx.net 2009-2-25 10:50:39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世界经济危机日趋严峻,全球经济发展放缓。为了保证经济稳定发展,中国政府扩大内需,投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这将积极拉动混凝土机械市场的需求。4万亿元的投资中,有很大部分将用于加快棚户区改造,扩大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加大农村沼气、饮水安全工程和农村公路建设力度,完善农村电网,加快南水北调等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加快铁路公路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这些工程都将拉动市场对于混凝土机械的需求。

    面对势头良好的中国市场,众多混凝土机械企业看到了商机,结合中国市场的特点,制定2009年的发展计划,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其中,普茨迈斯特公司(PM)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秉承“服务、改进、创造价值”的企业经营宗旨,携带其原创产品PUMI进入中国市场

    PU是PUMP的缩写,代表混凝土泵送的含义;MI是MIX的缩写,代表混合的含义,因此PUMI实际上是一台将混凝土泵车和搅拌车结合起来的创新型产品,由此得名混凝土搅拌输送泵车。一台机器和一个操作工就可以完成混凝土输送、搅拌和泵送的工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使用成本,从而为小型工地、建筑物修补和小方量泵送提供了完美的经济解决方案。

    PUMI采用了普茨迈斯特公司最新的人性化泵送系统(EPS),包括人性化排量控制(EOC)、人性化布料杆控制(EBC)、人性化搅拌控制(EMC)和人性化图形显示(EGD)。EPS系统与传统液压控制系统相比有明显优点,它采用全电子化控制,使泵送过程始终处于最优化水平。这样一来,它可以根据泵的数据做出实时的最优化调整,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了油耗,减少了泵送的震动和磨损,减少了不必要的浪费。

    据了解,几年前普茨迈斯特针对PUMI产品创意,就功能和价值与客户做了大量的交流和探讨。通过调查了解到一些水电站客户经常碰到小放量多次数的泵送任务,感觉PUMI非常适合他们的日常工作;部分来自小城镇的商品混凝土公司,他们认为PUMI非常适合他们小型建筑物的混凝土泵送,同时节省了一辆搅拌车的费用。

    2009年2月26日普茨迈斯特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混凝土周”亮相。在中国国际混凝土周期间,来自德国的技术总监将会进一步和客户分享他们的产品技术优势和实践应用经验,并与参加混凝土周活动的业界人士交流探讨。


来源:中国建设报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