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组图]柳工挖掘机黄河壶口瀑布破冰抢险

//www.lmjx.net 2009-2-25 9:28:14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进入2009年1月中旬以来,我国北方地区气温回升,黄河部分河段冰融,河水将冰顶起后又突然落下,形成壅塞,导致黄河壶口马王庙村段突发冰凌灾害;于此同时,黄河从壶口瀑布下游0.8公里处至壶口瀑布上游2.2公里堆积冰量达600万立方米左右,造成壶口至克难坡间3公里旅游道路无法通行,著名的黄河壶口瀑布景区受此影响也已经被关闭,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
  就在祖国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受到威胁和的时候,民族品牌柳工挖掘机临危受命,相关抢险人员在第一时间驾驶柳工CLG225LC挖掘机到通往黄河壶口瀑布景区的旅游公路上进行破冰作业,使旅游公路能尽快畅通,将冰雪天气对壶口瀑布景区的影响降到最低。

 
  图一:柳工挖掘机在通往黄河壶口瀑布景区的旅游公路上进行破冰作业 
 

  图二:柳工挖掘机在黄河壶口瀑布景区入口附近进行破冰作业
 
  在抢险过程中,柳工CLG225LC挖掘机充分发挥了其发动机低温启动快、工作效率稳定、铲斗挖掘力大、动作快速、灵活等特点,出色而圆满的完成了抢险任务,体现出中国挖掘机民族品牌的强大实力。
  2009年,柳工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为己任。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与外国挖掘机品牌的竞争中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实现销量成绩的更大突破,为柳工的挖掘机事业的发展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祖国60岁的生日献上贺礼!

来源:柳工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