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信贷支持柳工印度工厂建设

//www.lmjx.net 2009-2-13 8:27:52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8年12月25日,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与柳工在柳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签订了“走出去”项目贷款合同签字仪式。柳工董事长王晓华与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行长张旭光在项目贷款合同上签字。柳州市市长郑俊康、副市长严世明等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约。


  此次签约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将向柳工提供2000万美元的贷款,用于支持柳工在印度新工厂的建设。2002年,柳工开始进入印度这一新兴国家市场,年销量由当年的20台发展到目前的500台,其中5吨装载机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为支撑柳工在印度的快速发展,2008年柳工印度公司奠基开工,购买17.7万平方米的土地打造生产基地,这为柳工进一步加快国际化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贷款合同的签订,为柳工印度工厂建设的信贷资金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来源:建设机械技术与管理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