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606米,普茨迈斯特再次刷新混凝土泵送记录

//www.lmjx.net 2008-6-25 9:48: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迪拜塔混凝土浇注工程全面完工 


  过去数月来,随着普茨迈斯特公司的超高压拖泵14000SHP D的持续施工和泵送,于2008年4月9日迪拜塔混凝土浇注工程全面完工,最终泵送高度达到了创记录的606米。 


  随着主体建筑高度超过586米,钢结构部分占据了主要的施工内容,而混凝土的用量迅速减少,每周混凝土的泵送时间每周仅有几个小时。同时由于开始拆除辅助结构,主体建筑的输送管不在是主要的内部辅助结构。 


  在最后一次泵送过程中,混凝土的压力达到了200bar,而排量达到了28 m³/h。在过去的32个月中,三台高性能的高压混凝土拖泵14000 SHP D累计泵送了大约165,000 m³高强度混凝土,其中包括用于楼扳的C50混凝土和用于中心塔体部分的C60和C80混凝土。泵送到606米高度时,混凝土从进入料斗到输送管出口大约需要40分钟,而管路中的混凝土达到了11 m³。这相当于每次S阀换向时,要承受26吨的重力。 


  如此极端的泵送高度之所以能够成功实现,要归功于三星(韩国)团队,泵送服务商Unimix公司以及茨迈斯特公司在当地的代理商German Gulf公司之间的通力合作,当然茨迈斯特德国总公司也给予了强大的支持。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