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一局华祥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北环快速路东延二期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www.lmjx.net 2010-1-5 11:37:29 中国路面机械网 
    12月28日,由华祥公司承建的苏州工业园区北环快速路东延二期BH-6合同段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华祥公司承建的BH-6合同段工程是市政工程,合同额为12260万元,工期为14个月。主要工程量包括钻孔灌注桩共计461根,方型立柱42个,花瓶立柱63个,承台共计94个,现浇箱梁29联。

    华祥公司项目在比其他项目进场晚两个多月的情况下,克服困难,超前谋划,短短二十几天的时间便完成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并及时组织和开展了“大干100天,确保5月底完成全部桩基工程”劳动竞赛,于3月4日开始钻孔桩的施工,并迅速进入施工高潮。并熟练掌握了高架桥采用碗扣支架施工和箱梁采用脱模剂施工工艺,为以后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项目部被评为“江苏省安全文明工地”称号。

    目前,路桥华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职工正以饱满的热情,加班加点、群策群力,力争把苏州项目做成精品工程,向苏州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