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三一宁波维修中心挂牌开业

//www.lmjx.net 2010-1-12 9:28:13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三一宁波维修中心正式挂牌开业,成为三一重工在国内的第19家维修中心,自此,宁波及周边的客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从底盘维修、保养到上装维护、检修、排故等一揽子便捷而优质的维修服务。

    三一宁波维修中心秉承“一切为了客户,创造客户价值”的服务理念,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客户操作手培训“五位一体”,并联合供应商,为客户提高“一站式”服务。开业后,可解除客户东奔西跑的苦恼,使客户的使用成本降至最低。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