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西筑发展战略目标

//www.lmjx.net 2010-1-13 11:52: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战略定位:国际知名、国内领先、成为中国最大的专业筑养路机械研发和制造企业。

    发展总目标:西筑机械  同步世界。即筑养路机械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与全球技术发展同步;产品品质与世界一流产品品质同步;企业管理水平与世界先进企业同步;市场服务理念和水平与世界一流企业同步。

    企业核心价值观:实现使用者与制造者共同价值

指导思想和原则:
    (一)树立强烈的历史使命意识;紧迫的生存发展意识;共同的双赢价值意识;高度的工作责任意识和唯一的团队大局意识。

    (二)确立用户至上,诚信第一的市场观念;人力资源是企业第一资源,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才的人才观念;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用户在我心中,质量在我手中的质量观念;科技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企业文化创新的创新观念;追求股东效益最大化和员工利益同步化的效益观念。

    (三)企业对内关系原则:尊重;理解;支持;关爱。

    (四)企业对外公共关系行为规范:遵守法律,公正公平,互惠互利,与社会和自然生态环境和谐相处。

    (五)创新营销手段和营销体制,建设更科学、更细化、更流畅的国内国际销售网络和更专业的销售队伍,提高市场竞争能力; 

    (六)实施“走出去”战略,迅速扩大海外市场,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

    (七)通过实施企业整体搬迁改造,实现生产工艺流程、组织模式、用工体制等的再造,提高生产制造能力、效率和水平;

    (八)调整理顺四大系列产品的发展方向和市场竞争策略,初步确立各系列产品的市场主导地位,促进六大业务板块齐头迸发,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多元化格局。

    规划目标:以“西筑机械 同步世界”为战略方针,以“实现使用者与制造者共同价值”为经营理念,以“四大系列产品”(即沥青搅拌系列、摊铺设备系列、养护设备系列、水泥搅拌设备系列四大类产品)的突出发展为基础,齐头并进“六个业务版块”(即搅拌业务、摊铺业务、养护业务、水泥搅拌业务租赁业务配件业务),通过5-10年的建设和发展,将西筑建成“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中国最大的专业筑养路机械研发和制造企业,引领中国筑养路机械行业的发展,实现“四个同步”,即在筑养路机械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上与全球技术发展保持同步,产品品质与世界一流产品品质同步,企业管理水平与世界先进企业同步,市场服务理念和水平与世界一流企业同步;将“西筑”品牌打造成行业著名的首选品牌

    到2010年,西筑依靠品牌技术、市场、服务、资金等优势,实现企业规模的扩张;通过实施企业整体搬迁改造,实现生产工艺流程、生产组织模式、用工体制等的再造,使生产制造的能力和水平极大提高;通过营销手段和营销体制的创新,建设更科学、细化的销售网络和更专业的销售队伍,极大的提高企业市场竞争的能力;通过实施“走出去”战略,迅速扩大海外市场,初步提升企业的国际市场竞争力;通过调整理顺四大系列产品的发展方向和市场竞争策略,初步确立各系列产品的市场领导地位,将六大业务版块齐头并进,共同发展,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多元化格局,使西筑向高科技、效益型企业的方向发展,使企业整体销售额达到10亿元规模。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