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湖南机油泵公司连续4年获美国康明斯嘉奖

//www.lmjx.net 2010-1-15 14:55:56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美国康明斯公司2009年度零部件供应商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湖南机油泵公司被授予“6西格玛质量改进奖”。

    自2006年开始建立配套关系以来,湘泵湖南机油泵公司已连续4年获得美国康明斯公司授予的“供应商最佳质量奖”、“最佳供应商奖”、“最佳新产品开发项目支持及创新奖”等。

    关于湖南机油泵湖南机油泵公司

    湖南机油泵公司成立于1949年。通过多年努力,特别是改制以来,企业迅速提升,已成为世界知名的国内最大机油泵专业生产厂。机油泵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已大量出口美国、意大利、英国、日本、土耳其、巴西等国。

    湖南机油泵公司是全国机油泵行业标准编制单位,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冷却水泵、机油泵分会理事长单位,国家一级计量单位,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首批“重合同,守信誉”企业。

    湖南机油泵公司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1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180余人。目前湖南机油泵公司总资产超过2亿元,2007年销售额达4亿元,创利税4000万元。

    目前湖南机油泵公司产品已用于汽车、农机、工程机械等领域。泵类产品已形成了机油泵、动力转向泵、工程液压泵等门类,共计200多个品种。产品及年生产能力机油泵:350万台,输油泵:20万台,液压工程泵:10万台,精密齿轮:400万台,有色铸件:800万吨。湖南机油泵公司生产的“湘江”牌机油泵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和名牌产品。产品配套国内30多家大型主机厂,还出口美国康明斯、意大利依维柯等国际知名企业,正在开发的有美国通用、美国福特、美国卡特比勒、德国大众等世界著名企业。

    2006年技改投入5000万元,企业拥有从美国、日本、意大利、新加坡、韩国等国进口设备近100台(套),已形成5亿元的生产能力。

    湖南机油泵公司重视产品质量和新产品开发,先后通过了ISO9002、QS9000、TS16949、ISO14000等体系认证,并与国内多所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合作,进行产品的研发和技术攻关,先后共获得国家专利近20项,以后每年新产品开发投入1000多万元,新产品研发周期1-2个月。

    湖南机油泵公司规划“十一五”期间再投入2.5亿元,机油泵产能达到年500万台,销售收入达到10亿元,利税1亿元,把企业建成国际一流的专业生产厂商。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