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西筑两项科技成果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www.lmjx.net 2010-1-22 11:41:13 中国路面机械网 
        1月11日,党中央、国务院在京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胡锦涛、温家宝、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会上,公司科技成果“膨胀土地区公路建设成套技术”、“公路半刚性基层材料结构理论、多指标控制设计方法”,分别荣获200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多年来,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引领和支撑,集中技术优势,大力自主研发新技术、新工艺,已有一大批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多项研究成果填补了国内和国际技术空白。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