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铁十五局京沪高铁架梁施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www.lmjx.net 2010-2-2 11:42:43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岁末将至,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京沪高铁架梁施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十五局京沪高铁铺架工区共承担1699孔箱梁的架设任务,截止1月28日仅剩余73孔待架。

    自2008年12月7日城关镇架梁队成功架设第一孔箱梁以来,铺架工区全体参建员工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在实行统一指挥、分工协作、分片负责的管理模式下,先后在京沪公司组织开展的“建功立业在京沪”、“大干100天”等阶段性的施工大干劳动竞赛中取得显著的成绩。2009年5月份,在京沪公司开展的制架梁劳动竞赛中,架梁一队荣获第三名,得绿牌奖励。

    铺架工区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参战员工更是在克服夏季高温酷暑、冬季寒风凛冽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下,不断优化工序,提高设备利用效率,在有效管控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实行24小时作业制,抢班加点;在因架梁施工战线长、困难多的情况下,创下7天架梁74孔的好成绩,受到多方的好评。

    城关镇597孔架梁任务已于2009年11月25日全部完成,磨盘张梁场京向架梁计划春节前架完;沪向架梁计划在2月底完成。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