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虎年显虎威  正月开门红—江苏华通动力销售势头迅猛

//www.lmjx.net 2010-3-3 9:32:54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由新加坡新科动力投资控股的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迎来了第一个虎年春节。按常规每年的冬季及春节前后是路面工程机械销售的淡季,但今年春节对该公司来说却是淡季不淡,国内、国际二个市场销售红火。农历虎年的初三至初八,山东、河南、新疆等地的客户纷至踏来,签订了总价值2000多万元路面设备订单。截止到2月底该公司今年供货合同总值已超亿元,其中新增合同比增长180 % 。  

 

 

 








    国际金融危机导致去年全球工程机械行业首次出现负增长,尽管国内工程机械得益于国家“4万亿投资”拉动,继续保持了快速增长的态势,但包括江苏华通动力在内的国内工程机械产品出口遭受重创。新春伊始,该公司国际市场喜传捷报:一次签定出口到阿尔及利亚5台沥青拌和站、20台沥青摊铺机总价为290万美元的大单,并创下了国内沥青摊铺机出口单笔合同成交量最高纪录。预计该公司一季度销售收入将首次突破亿元大关,有望达到1.5亿元。

    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是我国路面机械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其主导产品:摊铺机、铣刨机及沥青拌和站等设备的销量和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于国内行业前列并远销到国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该公司正紧紧抓住今年市场启动早、势头猛的特点,加速推进新品研发、生产工艺、市场拓展、售后服务等多个环节的流程再造,整合优势资源,开足马力组织生产,确保订单交货期。为企业在新一轮竞争中赢得更多的机遇,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