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高远路业创新技术:MOH材料处理桥头跳车技术

//www.lmjx.net 2010-4-20 9:04:56 中国路面机械网 

 
工艺流程

 

  MOH材料即复合有机水硬性材料。它综合了热力学上互不相容的有机结合料(如乳化沥青)和无机结合料(如水泥)的胶结特性,在与石料进行拌和后,水泥和乳化沥青发生反应并相互胶联,通过材料复合形成一种新的路面材料。

 

 

 

  该工艺采用分步填充,最后整体罩面的原则。即先测量原路面高程,结合测量数据确定桥头沉陷段的具体位置,然后针对沉陷部位采用分层摊铺的方法进行填充,直至原设计路面高程。然后再对沉陷部位进行整体罩面。
  相对于传统热沥青桥头跳车处理,MOH材料处理高速公路桥头跳车施工工艺简化,施工操作简单,并且易于控制,无需加热,保护环境。用乳化沥青作为有机结合料以及水泥或石灰作为无机再生结合料,充分发挥两种材料的优点,具有优良的路用性能,尤其是高温性能。


  部分应用实例: 

 
在广州南沙港快速路和郑焦晋高速公路上的应用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